安南區透天厝玄關木作拉門-「接隼接合」原木拉門

用完整的原木材料,秉持健康、無毒、天然的精神,以高難度的接隼結合方式,製作軌道式拉門。

接隼講求準確、密合,製作起來相當耗時費工,也考驗木工師傅的手路功夫。

 

Image_2697856.jpg

原木搭配綠玻璃,訴求一種純粹的自然粗曠感,靠近時散發些微木頭香氣,觸摸時體驗溫潤木紋肌理。

一切都這麼的自然~

Image_a341eee.jpg

一刀一刀刻出接隼溝槽,確實的計算接隼間的距離。

S_5749393130422.jpg

門軌吊具的固定處也是溝槽結合,完全就是純手工~

S_5749393654894.jpg

職人木匠精神不用看緯來日本台,看這裡就有了,用刨刀一次次的修整微調,讓每根木柱間的結合完整服貼無落差~

Image_352d826.jpg

手作的精神就是不釘接! 密合度也是要求百分百!

S_5749393014137.jpg

寶佳團隊首席設計師;阿志,擁有十多年木作經驗,以手繪、電繪3D、現場放樣等方式跟業主表達,期望能讓未完成室內裝修的作品,「更具體」「更寫實」「相似相近度99%」,降低以往業界現實與想像有所落差的風險。在完工後也再三確認檢視作品有無缺點及改正之處,最後才能放心交給業主,有著報答交付與信任的使命感。

S_5749393044822.jpg

開關順暢,密合良好,視覺協調。

Image_c0688af.jpg

Image_2697856.jpg

裝上玻璃完工。以超值預算幫客戶達到想要的作品,雖然工時核算下,顯然不符成本效益,但要做就要做好,注重工程品質是寶佳室內裝修工務所成立的精神,自我要求,自我挑戰,期望能有更多人給予寶佳團隊服務的機會。

「寶佳室內裝修工務所」-宅修及空間設計的專家    洽詢電話:設計部  0917-138-728  宅修部  0980-022-930

 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57巷3號2F-16   服務地區:嘉義台南高雄

arrow
arrow

    寶佳室內裝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